当你乘坐着风,在我的世界降落

几个声明

一、关于更新
咸鱼了很久,十分愧疚……从掉粉的速度来看,我大概已经过气了👀主要是三次元很忙,最近两个大宝贝也是状况连连,心情或多或少会有影响。但是一直有在写,也会努力写下去。我是认死理的人,待一个坑里就特别难爬出来,不用担心我跑路。

二、关于弃坑
想了很久,有两篇我确实是写不下去了。
第一篇是蝴蝶少年,这篇跟我其他的文不太像,当初写的时候只是从相互治愈这个点出发。前段时间那个离开的少年让我很震撼,才知道自己根本无法了解抑郁症的痛苦,在医学这块的知识也是一片空白,不想写出浅薄的文字敷衍大家,所以坑了。
贴两段当时写的吧,不涉及医学方面,我自己还蛮喜欢。

①“不,你不喜欢我”张艺兴摇头“我只是一根浮木,让你绝望的时候可以牢牢抓住,不至于彻底溺亡。”
“可这不是喜欢,充其量只是依赖而已。吴世勋,我是喜欢你,可我也没那么卑鄙。”
“你已经好转了,我不会再来了。”

②吴世勋看着他的眼睛,缓缓地张开嘴,一开一合的削薄唇瓣下,声带的震颤刺破空气,沙哑微弱的声音落入张艺兴耳中。
他仿佛看到十四岁时那只蝴蝶,穿越漫长的数十年时光,翅膀扑棱起无数细小的往事尘埃,坚定地向他飞来。
“张……艺……兴……”
他的表情柔软虔诚,深黑的眼睛里闪着点点星芒。
张艺兴努力扬起嘴角,眼前却逐渐模糊起来。
“嗯,我在。”
欢迎回来。
我的蝴蝶少年。


第二篇是我就是要你对我负责,这篇纯粹是因为我自己蠢,把存稿弄丢了……实在没精力再重写一份了,抱歉。
后面其实也没什么情节了,大概是艺兴做了很久心理建设,第二天很晚才偷偷摸摸去校门口,结果世勋还在门口等着他,抱怨“张艺兴你怎么这么难追啊”,抱着他就不撒手了,艺兴也没挣扎,两个人差不多就算是在一起了。
前文埋的那个白白的伏笔,主要是新学期开始白白交换生结束回来了,和艺兴特别亲密。呜呜误以为艺兴以前喜欢白白,因为白白离开了所以把他当替身。两个人冷战了一阵子,艺兴彻底认清了自己的感情,主动去找他和好,最后happy ending。
真的是好俗气的校园爱情故事……


三、关于属性
兴迷,唯九。
勋兴only,吃蛋白/咸蛋友情向~磕除了勋兴两人以外的所有门把cp大乱炖。
大概你们也发现了,我的文基本是勋兴灿白标配(无趣的我)
如果写三角,那么在文章开始就会说明,第三角一般会是原创角色。因为我不磕其他cp,写出来的文字无法包含爱意。而且我是only,就是说最后一定是勋兴在一起,所以就不遛别的门把了,会认真写给他们另外的幸福。
(所以久远的419上次更新里的评论,你们全都猜错了哈哈哈哈哈哈)

四、关于俗气的感谢
一直觉得写文与看文之间需要有互动交流,我的文没啥深度,评论也不多,但从那些温暖可爱的话里也能得到慰藉和坚持下去的动力。很谢谢几个一直给我留言的妹子,我不太会说好听的话,以后有机会会发福利给你们,比心~

五、关于勋兴
实在是太喜欢这两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间的‘友情’,他们长的好看所以做什么都对,只要看着他俩相信他俩就够了。
年少初遇,常在我心,嗯。

来自深夜睡不着的唠嗑

【如果你看完了,那么有两种可能。一是你非常爱我,二是……

【好了不存在第二种可能,胶带完了,盖被睡xx

【要幸福

评论(48)
热度(86)

© 毛绒绒蛋奶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